_MG_7762.JPG

 

在Uyuni的第二個整天,我們依照原本的計畫參加了星空日出團和日落星空團,分別是選了Oasis和Brisa的團,但這天風比較大,清晨的日出團在水比較淺的地方還能看到倒影,傍晚的日落團就是一場悲劇,不過日落之後的星空還是讓人讚嘆不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星空。

接著就依序來介紹這兩個團,如果是對Hodaka一日+日落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另一篇文章

[2019南美] 我們在南美最好玩的一天- Uyuni Hodaka一日+日落團

 

=Oasis星空日落團=

我們在凌晨三點半來到Oasis旅行社前集合,接著司機在黑暗中還是很精準的載我們來到鹽沼積水處,其實當我們前一天報名的時候,旅行社就有跟我們說因為月亮的關係,清晨的星空團會沒有晚上的星空團那麼漂亮,不過為了看日出跟日落有甚麼不一樣,我們還是不顧一切報了這個需要超級無敵早就要起床的團。

出發前就看過很多人分享星空團超級無敵冷,所以我將一切能穿在身上的保暖裝備都帶上了,我穿在身上的所有東西包括:

上半身穿兩件UQ極暖發熱衣、一件毛衣、滑雪外套、最外面再穿一件厚羽絨外套。下半身穿一雙高丹數褲襪、一件QU極暖發熱褲、再穿一件比較有厚度的外褲。配件部分有毛帽、圍脖、手套,襪子則是穿一雙厚襪再加上滑雪襪,但是因為去找水一定是穿雨鞋,即使穿了兩雙襪子腳趾還是超凍,在外面待太久腳趾真的會沒感覺,建議可以帶可以放在鞋子裡面那種暖暖包去,只要雨鞋選大一點的size應該都塞得進去。

以上一切穿在身上蠻臃腫的,但除了腳趾還是很冷以外,其他部分我覺得保暖度算足夠了~

IMAG3545.jpg

 

接著回到正題繼續分享Oasis星空團,底下這張是黎明之前的星空

CBHI7090.JPG

真的不算是有太多星星,所以司機輪流幫每個人拍完星空照之後,就開始進行星空團必備的寫字活動。

因為除了我跟老唐其他團員全部都是韓國人,所以我們從Korea開始寫

LRFG1769.JPG

接著輪到台灣了!!! 因為是要寫反的字,N真的超級容易寫錯的,我們為了N重複拍了好幾次,終於在第三次拍對了,其實拍這個超級冷的阿~~

IEGS6830.JPG

再來是每團必寫的Uyuni,因為負責N的人已經在寫台灣時抓到了寫N的要領,所以Uyuni拍一次就OK了!!!

FVCV7291.JPG

拍完字之後,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大家都躲回車上吹暖氣,等到黎明的到來。

有點光線之後我們發現司機停的地方水比較淺,凸出來的鹽顆粒太多了,會影響倒影的美麗程度,所以請司機把車開到積水深一點的地方。

IMG_7172.JPG

不過司機說今天風比較大,到太深的地方表面會有波,所以我們最後折衷選了底下照片這個區域,有一些鹽顆粒但還算可以接受,水面也還算平靜。

IMG_7180.JPG

IMAG3505.jpg

IMAG3511.jpg

我跟老唐本來自己嘗試拍天旋地轉影片,後來司機主動提議幫我們拍~

IMG_7185.JPG

IMG_7187.JPG

IMG_7190.JPG

天空慢慢變亮

IMAG3518.jpg

IMAG3521.jpg

IMG_7192.JPG

不是太陽升起的其他方向則是淡淡的粉藍色

IMG_7194.JPG

底下這幾張是太陽生升起之後

IMG_7199.JPG

IMG_7215.JPG

IMG_7050.JPG

IMG_7221.JPG

太陽完全升起之後,司機再讓大家拍了一些照片,就開始回程了,大概七點半可以回到烏尤尼鎮上。回到旅館之後,我們先去吃早餐,接著就開始大睡一覺等待日落團的來。

 

=Brisa日落星空團=

日落團是下午四點出發,不過我們一下車就發現不妙,今天的積水處根本就是星際效應裡的水星球,應該是看不到倒影了@@

IMG_7234.JPG

近拍地面的鹽結晶

IMG_7245.JPG

IMG_7247.JPG

認清事實看不到倒影之後,我們開始自己找樂趣拍借位照

IMG_7290.JPG

太陽下山時就是這個模樣,就像在普通海邊看日落一般@@

IMG_7241.JPG

不過在日落之後,我們發現遠方有個區域水面似乎比較平靜,趕快請司機載我們過去,但這邊水真的已經很淺了,有些地方鹽沼已經是整片露出來。

IMG_7305.JPG

大概六點半左右,星星開始出現,這時候還有一些光線,我還可以靠手拿類單拍出有幾顆星星的照片。

IMG_7326.JPG

IMG_7338.JPG

大約七點多左右,天已經夠暗了,於是開始拍每團必拍的寫字照,我們參加的這個團其他團員來自香港和台灣,因為太冷了,大家決定一次寫完就好XD 從底下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倒影是糊的,不像早上拍的倒影中的字還是很清楚。

 

_MG_7817.JPG

接著又是每團必寫的烏尤尼

_MG_7819.JPG

接著我拿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存下來的圖給司機看,問司機可不可以幫我們拍類似的照片,接下來司機就idea大爆發了~~~

_MG_7821.JPG

_MG_7822.JPG

_MG_7825.JPG

_MG_7828.JPG

最後這一張是我們團員Aca分享給我們的星空照,上面日落團的所有照片也是靠著他的單眼跟腳架拍的,日落後的星空團,因為月亮還沒升起,真的是超美的~~~~ 

銀河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此行來到玻利維亞,總算所有心願的圓滿達成了!!!

_MG_7839.JPG

arrow
arrow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