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7.jpg

怎麼能錯過台北十大必吃早餐呢!!!!!!

 

其實已經吃了樂口福好一陣子了,我跟老唐幾乎每個週末沒其他行程的話都會去吃,不過之前因為內用排隊人潮洶湧我們都是買外帶回家吃,這兩次因為特別晚(一點半之後)去所以內用不用排隊就有位置,總算讓我拍到可愛的鐵鍋蛋捲照,所以決定寫來記錄一下,順便比較內用跟外帶吃起來的差異。

之前幾次早一點去(一點以前)都會有長長的排隊人潮,下面這張照片大約是一點半左右的人潮,內用大概是排一兩組,如果是要外帶的話可以直接走到最前面跟右邊的櫃檯點餐喔,不要傻傻的排隊了!!! 樂口福的建築外觀是清爽的藍綠色!!

IMG_2820.JPG

側面牆壁上標榜的台北十大必吃早餐,不過在我心目中絕對有前三名!!! 最底下有其另一家分店(富錦店)的位置~

IMG_2821.jpg

menu就在櫃檯旁邊的牆壁上

IMG_7767.jpg

窗上的logo

IMG_2816.jpg

 

先來複習一下之前外帶的蛋捲,其實外帶的賣相蠻不起眼的,看起來就是比一般的蛋餅再煎的焦一點,但只要吃一口就會知道絕對不是這回事!!!!

IMG_9707.jpg

 

接著就用這幾次內用的照片來介紹我愛的餐點們~~

首先,放在小鐵盤上是不是賣相整個就先加100分!!! 精緻感也上升了~~~

IMG_2767.jpg

 

第一個介紹的是凱撒沙拉(相較其他餐點這道菜名字好普通喔XD) NTD. 100

IMG_2765.jpg

以前我們兩個人吃通常都是點一個漢堡兩份蛋捲跟兩杯飲料吃飽飽,不過自從看到今年健康檢查的報告之後我們決定從此以後把漢堡換沙拉XDD 我覺得凱薩沙拉相較於蛋捲表現中規中矩,用跟裝蛋捲一樣的鐵鍋裝,如果以售價100元來說的其實分量沒有說到非常多(漢堡跟蛋捲大部分都比沙拉便宜),不過如果像我們一樣只點兩個蛋捲會吃不飽但又不想點漢堡吃太飽的人們,可以選健康的沙拉來吃~~~

 

接著要介紹我每次必點的黃金薯餅不解釋 NTD.58

IMG_2768.jpg

側面圖

IMG_2770.jpg

蛋餅皮比一般早餐店的還要厚很多,煎的非常酥脆而不焦,是我最喜歡的部分,跟裡面夾的起士蛋跟薯餅整個搭配起來再適合不過了。薯餅也煎的很酥,所以這個口味是屬於外酥內酥的口感,不過中間的起士蛋很滑順,所以又增加了整體口感的多樣性。

說到外帶回家跟內用的比較,之前我只吃過外帶的時候(買完15分鐘左右吃),也從來不會覺得餅皮有潤掉的感覺,還是覺得比起一般早餐店的餅皮酥脆許多,但直到我第一次吃到內用現煎現吃的餅皮,我才發現原來一餅還有一餅酥脆,內用立刻吃的口感酥脆程度再高一個order!!!!! 所以從此之後我們都改變策略大約一點半左右抵達,不用排隊就有位置,而且上菜的速度還比我們之前等外帶的時間還快~~ 不過最後點餐時間大約是1:50,所以晚來唯一的缺點是如果覺得太好吃意猶未盡可能會來不及加點XD 不過店員還是都會來內用區詢問是否要做最後加點很貼心,所以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啦!!!

2017.1補充

最近幾次去吃,人都很多所以我們都是買外帶回家,但覺得這幾次點的外帶回到家都有點潤掉了。不知道是他們退步了,還是純粹是我一開始吃到這家店的時候很驚艷所以把印象中捲餅過度美化了~

 

通常我們會點兩個捲餅交換一半吃,除了黃金薯餅,另一個口味就會每次點不一樣的

這個是衝蔥蔥三星捲培根 NTD.50

IMG_2769.jpg

由於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蔥,所以我對這個口味沒特別感覺,當然餅皮部分表現的一樣優秀喔!!! 之前看粉絲團小編有介紹過他們都用最好的三星蔥,愛蔥的人們可以再去評分看看!!!

 

接著是阿嬤燒肉通通有 NTD.65

IMG_2818.jpg

這個口味是捲餅系列中我排名第二的,肉是有醃過的,所以不用再加醬料就有鹹味,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裡面有熟的高麗菜!! 因為之前有吃過一些別家捲餅裡面可能是放生的高麗菜絲,但樂口福的高麗菜是熟的,一整個很台式口味,感覺高麗菜是跟蛋一起炒的,然後一時想不起來這個口味有沒有加起司,不過看照片應該是有的!!! 下次去吃我再來好好解剖這個口味的捲餅XDD (很快就會再去的!!)

 

奶茶沒有特寫照,名字是無敵一天奶茶 NTD. 35

沒有特別的心得,跟一般早餐店奶茶差不多,忘記可不可以調甜度了,每次去我們還是都會點來搭配,但後來常去幾次後發現喝完這個奶茶我跟老唐都會拉肚子。其他飲料除了豆漿以外單價都比較高,下次來點豆漿喝喝看好了~~~

 

=店家資訊=

LOCO FOOD 樂口福

電話: (02) 2506-891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營業時間: 6:00am-2:00pm

官方FB粉絲團: 連結任意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