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0.png

 

直接先總結,我覺得在米克諾斯租車去其他地方玩的必要性比聖托里尼低很多,米島基本上去其他地方玩就都是長得差不多的海邊,不像聖島上還有遺跡或是紅沙灘等比較特別的景點可以看~

米島我們有去到的三個沙灘,陽傘跟躺椅無論有沒有點其他餐點飲料都要另外付費才能用,如果我是先到米島我可能會覺得蠻合理的啊台灣沙灘上的陽傘也要用租的,但偏偏我先去了聖島,聖島的沙灘上,只要有點餐躺椅陽傘都可以用到飽,所以當我們來到米島看到排得很擠的躺椅陽傘組要20歐,覺得實在是坑人啊!!!

接著還有我們租機車被騙也讓人很不爽,所以這一天玩完對米克諾斯的印象大打折扣,早知道就留在米克諾斯鎮上放空就好! 但是根據別人的遊記參考,如果是夜店玩咖晚上去Paradise Beach應該會覺得不錯啦! (我們是白天去的,無法提供任何參考)

以上總結完畢,接下來還是分享一下租車被騙的故事和三個海灘的美景~~

三個海灘以及米克諾斯鎮上的相對位置長這樣~

 

接著進入正題,首先來張老唐&超小台機車的合影

IMG_0947.png

故事是這樣的,我們在我們住的旅館附近一家叫做"München rent a car & a bike"租車,這是家不老實的店,我們一開始是指著店門口看起來跟我們在聖島租的差不多大的車子問價錢跟cc數,他說門口是125cc 25歐,另外還有100cc的車20歐,後來我們決定租100cc的車就好,簽好文件之後他牽出一車看起來比較小的車(但因為是義大利牌我們一開始還沒騎也分不出是幾cc),開始騎之後覺得應該是50cc,後來我們回去找老闆理論,老闆說這是80cc,然後說他從來沒有100cc的車@@ 但後來我們去別家問同款車是幾cc,別家老闆說是50cc,聽到超生氣的啊!!!! 而且後來問的這間店同款車只要15歐,建議大家可以去這家在公車站正對面的租車店~

在這個租車被騙的事件中,我覺得我們的疏失就是沒有在正式簽文件之前請他給我們看他的100cc車到底長怎樣,但是他拿一台50cc的車跟我們說是80cc甚至沒看到前還說是100cc實在很過分,請全世界的人跟我一起抵制這家店"München rent a car & a bike"!!! (他們在附近還有兩三間分店也請多多注意)

 

在無可挽回的情況下,我們就乘著這輛小車前往Paraside Beach

IMG_0944.png

IMG_0932.png

看起來晚上這邊這是變成一個超大型夜店沒錯!!

IMG_0942.png

報持著聖島上Kamari Beach的美好想像,第一眼見到Paradise Beach時我簡直要嚇死了,躺椅擺的這麼近是要逼得大家密集恐懼症發作嗎!?

IMG_0933.png

IMG_0937.png

沙灘上的布置,可能是前一晚大家狂歡喝酒的結果~

IMG_0934.png

海邊大概長這樣,大部分的人都在曬日光浴,幾乎沒有人下水~

IMG_0935.png

IMG_0939.png

在Paradise Beach這邊,只有三四家看起來很昏暗、看起來不認真料理只會賣給你一些加熱食物的餐廳,總之我覺得在Paradise Beach非常壓迫一點都不悠哉,所以我們抱持著下一個沙灘會更好的心態,我們告別Paradise Beach前往 Super Paradise Beach,不論是景色和人潮密度來說,只要你不是派對咖,我想後面介紹這兩個沙灘會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來一張路上拍到的廢棄公車~

IMG_0945.png

***

Super Paradise Beach要經過一段超陡的路往下騎才能到達,這是還是在上面的時候拍的。

IMG_0955.png

停車的時候老唐要求要再拍一張跟小車的生氣合照(這款車子後照鏡還只有一邊!!觀察每一家的都是)

IMG_0958.png

我們一直期待像聖島上海邊一整排餐廳的情景可以出現在Super Paradise Beach,結果這邊的餐廳選擇比Paradise更少,只有兩家,一間是看起來超貴的Jackie O,另一間是我們吃的難吃自助餐,吃完覺得後悔為什麼不多花一點錢去吃Jackie O呢~~~~

海灘景色

IMG_0961.png

IMG_0964.png

這裡的人蠻少的,不過沙灘上的躺椅還是排得很密集!

IMG_1003.png

IMG_1009.png

而且還是要20歐!!

IMG_0965.png

這邊有水上活動可以玩,但是跟墾丁香蕉船鋼鐵人水上摩托車比起來,選擇比較少,畢竟這裡是走比較寧靜的路線~

IMG_0971.png

剛好看到有兩個人出發,感覺是蠻好玩的啦~

IMG_0986.png

我覺得這裡比前一個沙灘Paradise Beach美,所以坐著看海看一陣子之後我跟老唐說我沒有這麼氣米克諾斯島了哈哈,但也已經氣了一個早上也夠了哈哈

IMG_1004.png

IMG_1010.png

離開前再從高處照一張~~

IMG_1016.png

***

接著抱持著車都租了多去一點地方吧的心態來到了Elia Beach,這個海灘上總算有一家價格合理又看起來可以煮出好吃食物的餐廳存在。我建議如過有想要在海邊躺一整天的人可以直接來Elia Beach,雖然躺椅一樣排得很密集,但是是三個海灘中腹地最大的,所以感覺比較遼闊~

IMG_1034.png

IMG_1040.png

很密集但是都沒人

IMG_1059.png

我跟老唐一致認為我們如果是時間早一點的時候就先來這個海邊,我們可能會願意花20歐躺在這邊一整天,但我們來到這裡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所以我們選擇坐在不用另外付費的普通座位區,把錢拿去買冰淇淋來吃比較實際!!

IMG_1042.png

 

最後要來介紹我們在米島上住的第二家旅館,一開始我本來只打算在米島上住兩個晚上,然後第三個晚上就飛回雅典,但後來跟老唐討論深夜的雅典不知道治安如何,而且還要拖著行李箱,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多住一晚隔天早上再飛,不過當我要多訂一天我們本來的飯店時,發現第三天晚上房價比我們訂的前兩天多了45% (變成要145歐),再加上第三天白天我們預計會去島上玩一整天也沒甚麼時間享受飯店設施,衡量之下決定在原本的飯店附近找一間比較便宜的住一晚,反正隔天起來就去搭飛機了~

我後來訂的是Google上面說,距離我們原本住的飯店500公尺,走路8分鐘的Pelican Hotel,結果實際要搬行李時,發現要抵達Pelican Hotel要爬一段好陡山坡啊!!! 簡直失策後悔到不行!! 我覺得我大概花了30分鐘才走到!!! 這就是為了省70幾歐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後來這間一晚是67歐)

IMG_0928.png

雖然經歷拖行李爬坡的極大痛苦已先被扣一點分,但其實Pelican Hotel也是Booking上評價很好有9.1分的旅館~

IMG_1066.png

Lobby走鄉村風

IMG_1106.png

IMG_1107.png

這個角落是吃早餐的桌子

IMG_1067.png

剛剛爬了那個坡所以視野也還不錯,但是遮蔽物比較多,不像我們在前一家飯店住在三樓的視野那麼好~

IMG_1108.png

接著進入房間內部,就算是很樸實的房間,落地窗出去的陽台是跟別的房間共用的。

IMG_0920.png

IMG_0925.png

衛浴算是半乾濕分離,有矮牆但無法阻止水跑出來

IMG_0922.png

吹風機和牆壁緊緊相連不可分離@@

IMG_0924.png

接著進入到早餐的部分,也是Buffet的形式,但選擇普通多而已~

IMG_1103.png

主要就是麵包沙拉肉類水果飲料,因為有別人在用餐,所以我沒拍太多照片,有些食物沒有拍到~~

IMG_1104.png

IMG_1105.png

最後來總結一下Pelican Hotel

優點

1.價格經濟實惠,雖然內部沒有讓人太驚喜,但該有的設備都有

2.有提供機場接送服務,15歐/兩人 (但其實10分鐘以內就到機場了,所以與聖島Fira旅館機場接送10歐但是有15分鐘以上的車程相比,好像比較貴)

缺點

1.走到鎮上熱鬧的地方大約10~15分鐘,且回旅館時需要爬一個陡坡

其實想不到甚麼其他的缺點,只是因為我們前兩天住的飯店(Ilio Maris心得點我)太喜歡了,所以相較之下這間沒甚麼記憶點。再來因為房價相對便宜的關係,所以我們對旅館的期待和要求也不高,總結就是中規中矩對得起房價的一家旅館。

arrow
arrow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