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9.png

 

在聖島的四天,除了第一晚住在Fira,後三天我們都住在Oia,但三天晚上我們還是大費周章的換了兩間旅館XD

為什麼呢?? 因為當初訂房的時候呢,我一直很想住看看洞穴屋,但選定的洞穴屋房價蠻貴的又沒有游泳池,所以就決定住一天就好,後面兩天換去度假飯店,其實後來住的Armeni Village房價也沒有比洞穴屋便宜多少,不過有游泳池&可以坐在陽台上搭配愛琴海吃早餐,腦波很弱就訂了!!! 結果在Oia三晚住宿費用加總跟我們其他八個晚上的住宿費加起來差不多阿XD

因為五月底去對希臘小島來說還是淡季,所以我們用相對便宜的價格訂到Armeni Village的房間(七八月的房價我也是住不起阿),原價是210歐/一晚,一月的時候還有早鳥價所以是189歐/一晚(無法取消),我在訂的時候就有發現我們離開的隔兩天,同房型的房價竟然是我們入住時期的兩倍!!

房價差異.png

到出發前的一個月,我開始認真規畫行程的時候,我才覺得我到底為什麼要三天換兩間旅館啊,當初就是被洞穴屋沖昏頭了@@ 由於洞穴屋的訂房是可以免費取消的,我還想說不然我看看Armeni Village還有沒有空房,結果一看只剩下房價是我們當初訂的三倍以上的豪華房型啊,所以只好維持原計畫在Oia的第一天先住洞穴屋,不過玩回來之後還是覺得住洞穴屋算是蠻特別的經驗值得嘗試!! 人總是這樣很矛盾的哈哈XD (洞穴屋心得點我)

換旅館這天也是我們規畫環島的這一天,所以我們一早先把行李拿去Armeni Village寄放,接著就去租機車環島了,直到晚上才回來正式入住!!!

IMG_0013.png

Armeni Villiage地點在Oia主街鬧區的尾端,因為在懸崖的最前排,從主街要到房間需要往下走一段階梯。

IMG_0014.png

先check in之後,我們就租機車到聖島其他地方玩(遊記點我),時間快轉到晚上回來,還沒進到房間就已經被這夜景給迷住了!!

DSC_0215.png

IMG_0229.png

接著就進入房間介紹啦!!

一進門看到的樣子,房間走白色&淺紫的搭配,格局跟我們前一天住的洞穴屋滿像的,分成外面的客廳跟裡面的臥房,只是這裡的屋頂是像一般房子方方正正的~

IMG_0219.png

左側是類似床的沙發,感覺如果這間真的要擠住四個人也可以~

IMG_0222.png

右側有小冰箱,裡面的飲料是要收費的喔~ 老唐因為在三更半夜走去遙遠的超市發現已經關門之後,回來怒買一瓶冰箱中價格是超市兩倍的果汁!! 然後我們隔天發現出旅館之後往另一個方向走,只要30秒就有一家開到很晚的超市.....

IMG_0221.png

小桌椅,旁邊的門進去就是衛浴了~

IMG_0220.png

浴室走灰壓壓水泥風~

IMG_0223.png

附的盥洗用品,是可以帶走的小罐裝,我們入住的第一天洗髮精是沒有補滿感覺有一點點不專業(就是前一組客人用剩的感覺),不過在我也沒有去反應的情況下,第二天打掃之後有給一組新的滿的,所以應該是前一天打掃人員的疏忽。

IMG_0231.png

淋浴區,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欣賞窗外景色XD 但這樣別人經過就糟了,所以當然還是關窗洗澡。淋浴區沒有乾溼分離,但是可以坐著洗~

IMG_0225.png

淋浴區的燈,是會變色的滿天星,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大燈了@@ 輪到比較暗的顏色時看不太清楚啊!!!

IMG_0226.png

接著來到臥房,主要也是雙人床

IMG_0216.png

跟旁邊的櫃子&鏡子,話說我們在希臘住的每一間房,床鋪上一開始都只會放一條極薄的被子,但因為我習慣蓋比較有重量或厚度的被子,再加上五月底的晚上其實還蠻涼的,所以我都會去拿櫃子中的毯子來蓋(一路觀察下來每間房櫃子中一定會有毯子)

IMG_0218.png

早餐的單子,在前一天要先勾選好要的食物和吃早餐的時間,隔天早上服務生就會在約定的時間把早餐端到房間外面的陽台小桌上喔~~

IMG_0227.png

隔天一早,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隔壁鄰居在陽台上的超大聲聊天聲音.......

不過還好美景跟早餐已經準備好在等我們了!!!

IMG_0236.png

可以選的主要就是麵包、肉類、優格、水果、蛋和各種飲料,跟Buffet型態的早餐比起來可能沒有那麼豐盛,但是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愛琴海已心滿意足!!

IMG_0235.png

我本來就很愛吃歐式麵包,在希臘我每天最期待的一餐就是早餐!! (因為午晚餐那種不請自來的麵包通常都很難吃)

IMG_0448.png

當早餐送來後,貓咪就會開始在附近虎視眈眈!!

IMG_0239.png

囂張一點的還會爬到椅子上!!! 我親眼看到他隔著保鮮膜舔火腿那盤(這是隔壁居的),所以服務生把早餐送來後一定要派人來好好守護早餐啊!!

IMG_0455.png

就在這樣的美景下,享受悠閒的早餐時光~~~

IMG_0240.png

趁附近鄰居都還在賴床來拍拍飯店的環境,我們這一區最普通房型的陽台是連在一起的,不過吃早餐的桌子都有隔一段距離。

IMG_0244.png

這一區有兩個迷你游泳池,真的蠻小的!! (後面又有老唐當比例尺) 如果是比較貴的房間,有的會有超迷你的私人室外泡水池(已經無法稱為游泳池了)

IMG_0246.png

白色的外觀配上桃紅色的九重葛還蠻搭的,隔壁房的妹子大概在這邊拍了一百張照片~~

IMG_0254.png

下面那一層是比較貴的房型,陽台是獨立的,大叔在用電腦不知道是不是正在工作(或是追劇XD)~~

IMG_0242.png

出門前再拍一張Armeni Village全景圖,這邊的總房間數沒有很多,應該在20間以內。

IMG_0256.png

接著我們就去Oia到處晃晃拍照,大約兩三點的時候又跑回飯店的陽台和游泳池放空XD

DSC_0238.png

游泳池到底有多小呢?? 197公分的老唐在沒有完全伸展的狀態下大約佔了泳池的三分之一,蛙式游兩下就到對岸了XD 不過也沒有人真的會在這游泳啦,主要就是提供住客一個泡在水裡的環境,五月底的時候水還蠻冷的,除了我們我只看到另外一個人下水,其他人都在曬日光浴~

DSC_0259.png

這天天氣超好,愛琴海好藍,在陽台隨便拍都好美~~

DSC_0239.png

DSC_0256.png

在陽台上也可以看到Oia這邊的驢子大道喔! 不過這邊走下去沒有纜車可以搭上來@@ 觀察了一下發現懸崖上的飯店游泳池都小小的,大概是因為平地不夠吧~

DSC_0264.png

午覺起來之後,天空已經被夕陽染成粉嫩的顏色~

IMG_0385.png

IMG_0396.png

IMG_0386.png

IMG_0389.png

在這陽台上,白天、黃昏、夜晚都各有特色!! 好想一直一直住在這邊啊~~~

IMG_0387.png

IMG_0390.png

要出發去看夕陽了!! 來一張黃昏時刻的Armeni Village全景,住這邊視野真的很好喔!!!

DSC_0276.png

第三天早上依依不捨的要離開聖多里尼了,我們有預約飯店的港口接送(40歐),發現Armeni Village的港口/機場接送,不是他們飯店自己的車子,而是他們會幫忙跟合作的車行叫車,再由員工帶領我們去公車站附近搭車,結果當天我們的司機,竟然遲到了20分鐘啊!!!!! 還好我有預留比較充裕的時間,約比較早的港口接送,不然我們就要錯過前往米克諾斯的船啦!

IMG_0459.png

 

最後來總結一下Armeni Village的優缺點:

優點

1.陽台視野超好,在陽台吃早餐好享受~~~

2.房間內部空間寬敞且非常乾淨

3.地點在主要逛街區的尾端下方一點點的懸崖,算是方便又鬧中取靜

4.有游泳池可以泡在水裡~

缺點

1.從主街走到房間要下一段樓梯,出門的時候要爬一小段樓梯

2.機場/港口接送好貴,且不是飯店自己的車,是跟車行合作,有司機遲到風險

3.無法直接看到夕陽

 

個人心得是非常滿意此次的入住經驗,除了最後合作的車行司機遲到讓我有點小緊張之外其他都很好,最近在整理照片覺得好懷念在聖多里尼的悠閒時光,推薦Armeni Village給喜歡在旅館放空的人~ 

 

arrow
arrow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