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5.JPG

懷孕之後,我幫兒子買的第一東西,不是推車衣服玩具,是他房間的掛畫!!

 

去年剛搬進新家的時候,我尋覓要掛在客廳背牆的畫好一陣子,後來是在Etsy上買了三張我們去過的城鎮的風景畫(客廳的畫文章連結),寄到台灣後再找人裱框,覺得很滿意~

當初在Etsy找客廳畫的過程中,就有看到很多可愛嬰兒房掛畫,那時候就想說之後幫寶寶佈置房間的時候,畫是一定不能少的!!!

在Etsy如果要找適合放在嬰兒房的畫,可以用關鍵字"baby room wall art"或"baby room prints"來搜尋,然後跟之前找城鎮風景畫比較不同的是,嬰兒房的可愛風格掛畫,通常都是直接賣電子檔,下單之後就可以立刻收到檔案,然後再自己找廠商輸出。

通常同一組畫,創作者都有提供多種不同的長寬比的檔案,所以限制可能是在實體輸出端,所以找畫的同時,我也同步搜尋了可以輸出的廠商。

嬰兒房的畫我一開始就想好要用無框畫的方式輸出,可輸出無框畫的廠商網路上還蠻多的,找畫時剛好我追蹤的居家佈置IG帳號有推薦一家nuPhoto可以輸出,我研究一下之後決定直接找這家輸出。

但這家輸出無框畫只有3:2跟1:1這兩種長寬比,而我看到喜歡的畫是5:4的,所以我直接傳訊息問Etsy的創作者賣家是否可以幫我把檔案給改成3:2,賣家超熱心地不但馬上答應,還問我預計輸出的實際大小,他可以直接幫我把圖檔改成符合我要輸出的尺寸和長寬比。(下單時把想要的長寬比跟輸出的尺寸打在備註就可以)

在我下單一兩個小時之後,賣家就迅速地改好檔案寄給我了~~

我這次幫兒子選的畫是在"QTKidsPrints"這家買的,選了飛機的畫,中間那幅寫著"Adventure Awaits",不知道兒子會不會是個愛冒險的寶寶呢~

image

賣家還有很多其他的作品都超適合掛在寶寶的房間,都超可愛的~

image

咻咻收到電子檔之後,就找了廠商輸出,大約過一週收到實體無框畫。

因為我買的圖檔圖案本身就是帶有畫布質感的,所以我選的輸出材質是"絲絨柔霧無框畫",紙本身是摸起來就是霧面的平面喔,不是油畫布的觸感

S__93478915.jpg

無框畫背面本身就已經有貼好膠條,撕掉保護層之後就可以直接貼牆上,根據官網的介紹這個膠條可以重複撕貼三四次,不過我們貼上去就沒有再拔下來過,目前很穩固的黏在牆上!

畫黏上牆的樣子,覺得跟我們當初選的灰綠色跳色牆很搭,而且這間房間瞬間變得很溫暖的感覺~~

IMG_9306.JPG

IMG_9305.JPG

希望兒子喜歡媽媽為他選的畫囉~

arrow
arrow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