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18.png

好天氣的皇后鎮美的不可思議!!!

 

經過一整天的忙碌玩樂行程,我們總算在傍晚抵達了皇后鎮,一進到市區發現人好多車好多啊!! 旅程的前五天已經習慣了幾乎沒什麼人的紐西蘭,來到皇后鎮好像得了人群車潮恐懼症一樣,不知道要怎麼在市區中開車啊,而且還久違的再次見到紅綠燈(從第二天離開基督城後已經很久沒遇到了XD)

IMG_5797.png

我們住在市中心的YHA,地點超好,所以相對的也很難在附近停車,所以我們以一個超高效率卸行李之後,就放老唐一個人去遠方找車位了~~

安頓好之後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吃鼎鼎大名連外國人也排隊的Fergburger(我本來以為排隊等食物這種事只有在台灣會發生),店門口長長的隊伍~~~~~

IMG_5811.png

IMG_5818.png

Fergburger這邊的制度是先排隊點餐,像照片中的人潮大概排15分鐘就可以點到餐,點完餐之後會獲得一張號碼單,上面有單號和預計做好的時間,只要在他預測的時間再回來取餐就可以了,我們當天大約是要等50分鐘,這樣的制度即使要等很久好像也接受,因為到旁邊的湖畔散步放空一下時間就過了,總比要一整個小時都站在那邊排隊好。

IMG_5814.png

排隊的過程中店員會發菜單給客人先看,我們本來打算一人買一個,正在討論要選什麼口味的時候,排在前面的人突然轉過來跟我們說話,原來也是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他說這邊份量超大的建議我們可能不需要一人點到一個,然後說這是他第二次來買,上吃他點經典原味這次要試看看肋眼聽說也很不錯,而且他還有一個翻成中文的對照菜單,解決了我們看到一堆肉的英文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的難題,最後我們決定點一個經典原味跟一個肋眼三個人分,怕吃不飽再加點了一份洋蔥圈跟一份炸花枝。

店門口地上的logo

IMG_5930.png

點完之後大概要等50分鐘,所以我們就先到湖畔走走,好天氣的皇后鎮真的好美啊!個人覺得樂勝wanaka (雖然這是個天氣差很多的不平等競賽XD)

來之前看過一些遊記有些人覺得皇后鎮太過觀光了,但這麼美的地方也難怪大家都想來啊!! 下次再來紐西蘭時我要直接飛皇后鎮然後在這邊放空好幾天~

IMG_5822.png

在船上吃飯感覺也好悠哉啊~

IMG_5825.png

湖畔有很多餐廳,大家都愛坐在室外用餐區!

IMG_5838.png

怎麼拍怎麼美,色彩都很飽和~

DSC_1020.png

DSC_1022.png

DSC_1028.png

在這麼美的湖畔散步時間咻一下就過了,我們的漢堡終於做好了! 發現湖畔的草地上很多人都是在吃Fergburger~

IMG_5868.png

漢堡真的很大耶! 大概跟老唐的臉一樣大!!

IMG_5869.png

IMG_5870.png

洋蔥圈就滿普的,大家可以不用點XD

IMG_5871.png

炸花枝(or魷魚 我忘了)更普,而且份量很少,我原本想像中會拿到像是在淡水老街可以從街頭試吃到街尾就飽了的那種炸花枝,但實際拿到是像這樣一片一片的,總之不推,大家還是乖乖點漢堡就好!

IMG_5872.png

這個是經典原味漢堡,真的超大一個!! 但老實說當下沒有好好記錄我現在有點忘記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了哈哈

IMG_5873.png

然後我覺得超級好吃的肋眼口味,我竟然沒有拍到照片!!! 但我還記得漢堡的滋味,裡面夾的肋眼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肉煎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生,也不會因為過熟而太硬不好咬,推測是五分左右的熟度吧,而且肉質非常鮮嫩,遊記打到一半現在好想立刻再吃一個喔!! 大家如果只想買一個的話,不要想說先嘗看看經典原味,強烈建議直接點肋眼口味!!!

至於份量,在女生中我算是食量偏大的,我覺得如果不吃其他洋蔥圈炸花枝的話,我應該可以自己吃完一個!

吃完漢堡後,我們又在湖邊散步了一陣子,太陽下山了,夕陽的餘暉映在湖上又是另一種景致。

IMG_5892.png

晚安,Queenstown!

IMG_5902.png

另外要來特別介紹一下在Fergburger旁邊的Fergbaker,感覺就是同一個老闆開的,我們隔天早上就是來這邊買麵包當早餐。

IMG_5928.png

IMG_5924.png

除了像下面這張照片的麵包,也有鹹派可以買。

IMG_5926.png

來湖邊吃早餐,好悠哉啊~ 我們在皇后鎮的整整三天天氣都超好的!

IMG_5932.png

在這麼美的風景下當然要來張做作照XD  希望可以早日再回到皇后鎮放空渡假!

IMG_5949.png

 

延伸閱讀:

[2016紐西蘭] Day8-1 搭纜車俯瞰皇后鎮無敵美景 & Swing大挑戰 & Luge溜溜車

arrow
arrow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