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G_DSC05708.JPG

2019年的第一場婚禮是爸爸媽媽親朋好友的場,所以理所當然的辦在桃園,地點是南崁的青青格麗絲,當初選好場地時離婚禮大約是九個月,相比很多新娘在婚禮一年以前就已經把最重要的新秘訂好,我在九個月前才開始問真的是處處碰壁超崩潰阿~~~

一開始我先從拍婚紗有做過功課、也有比較多朋友推薦名單的台北地區新秘開始找,但問了20個以上的新秘都已經沒有檔期@@ 後來想說那就直接找桃園的新秘吧,在PTT上看到幾篇敏敏Amy的推薦文,想說就詢問看看吧~ 結果很幸運的因為敏敏原本一月有別的規劃所以之前還沒有開放預約,但後來她評估可以接我的案子,實在是太幸運了~

正式下訂之後咻一下的九個月就過了,工作超級忙碌的我其實沒什麼時間蒐集想要的造型,敏敏有贈送婚禮前定妝的服務,心裡想就在那時候跟敏敏討論好了XD

到了定妝當天,老唐因為要值班沒辦法載我去(他說他只確認一月我生日跟我們訂婚那天沒排到他值班,其他天他就不強求了),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第一次自己開高速公路,而敏敏也人超好的為了怕我自己一個人開車找不到她工作室所在的社區,所以提早到交流道帶我開到她工作室。

即使是定妝敏敏也完全不馬虎,從基礎保養開始,仔細的上底妝、假睫毛也是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貼比較自然,眼妝也畫了兩種讓我選擇,整個超貼心的~~ 敏敏的工作室也有幾套禮服,定妝時讓我換上禮服來搭配整體妝感~

我訂的是文定+午宴四個造型的服務(因為這場的賓客都是爸媽朋友我不需要去聊天我甘願一直去換衣服XD),完妝之後就是髮型跟禮服款式搭配的討論,敏敏很快的提出對於每套禮服適合的髮型,並且也都實際綁給我看。

另外還有一個超推薦的點是敏敏的髮飾首飾配件超級豐~富~~ 即使是同一個種類的也有很多可以選擇,我們有先選定好給每個造型的髮飾,不過敏敏說她當天還是會多帶幾個類似的,現場也可以依實際狀況調整。

定妝當天的照片(看起來有大小眼是因為兩邊本來就是畫不一樣的XD)

IMG_5776.JPG

IMG_5814.JPG

IMG_5812.JPG

定妝完後敏敏會把髮型跟選定的髮飾拍照紀錄,還有當天化妝希望她加強處理的部分,整理在我們的合約中,整個超細心的啊!

 

到了婚禮當天,由於我們所有儀式都是直接在餐廳舉行,所以直接跟敏敏約七點在餐廳開妝,我前一天才在跟爸爸講說我們提早十分鐘到會場好了這樣可以準時開始不要讓新秘等,結果當天六點30幾分敏敏就傳訊息跟我說她到了~

當天的第一套禮服是白紗,在文定和戶外證婚的時候穿,髮型我們選擇高盤髮搭配乾燥花飾,我們並沒有準備金飾,所以脖子很空,但也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敏敏有超多項鍊手鍊耳環的配件可以搭配。

(由於還沒拿到婚攝照片,但太想趕快分享敏敏的手藝,所以先用賓客傳給我的照片來寫文章,有些照片可能會不太清楚大家先加減看一下XD)

LRG_DSC05629.JPG

LRG_DSC05651.JPG

左邊側面目前只找到這張照片~

LRG_DSC05683.JPG

文定儀式之後,在戶外證婚時戴上頭紗

LRG_DSC05708.JPG

LRG_DSC05702.JPG

LRG_DSC05698.JPG

 

由於白紗已經亮相了兩個儀式,所以進場我直接穿了最有氣勢的綠色異質拼接禮服,搭配低馬尾造型,敏敏幫我搭配了跟裙子呼應的金色頭飾,這套禮服是我去試穿婚紗時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選的,敏敏的助理看到這件禮服問我說是哪一間禮服的租的,她以後也要找這家XD 

IMG_3124.JPG

LRG_DSC05762.JPG

LRG_DSC05783.JPG

 

二進的時候換上了掛脖削肩的深藍色禮服,因為掛脖的款式對於髮型限制會比較多,不適合把頭髮放下來,敏敏建議綁高馬尾這樣禮服特別的地方才可以展現。由於這件禮服上半身本來就已經比較多元素了,所以就沒有另外再用髮飾。

LRG_DSC05862.JPG

IMG_3139.JPG

IMG_3153.JPG

LRG_DSC05938.JPG

 

最後送客的時候我又換回了白紗,想說早上沒來參加戶外證婚的賓客還沒看過這一套,另外還有一個考量是我覺得送客如果穿澎裙賓客都會站離我很遠,魚尾白紗可以讓大家靠我近一點,這次搭配同一件白紗的髮型是放下來的半邊公主頭加花飾,配上這幾年很流行的樹脂小花耳環。

(最後一個造型賓客傳給我的照片幾乎是正面看不太到髮飾,請容忍我放上自拍照和做作照XD)

IMAG1916.jpg

LRG_DSC05958.JPG

 

除了幫新娘準備的眾多飾品,敏敏還有可以給新郎搭配的胸針,老唐雖然從頭到尾沒換衣服,但是我每一個造型他都有用不同的胸針哈哈

大部分的新秘都是最後一個造型做完就先離開,但敏敏超貼心的留到最後,我送客完回到休息室發現她已經幫我把前兩套禮服整理好放回無塵袋裡面,實在是太感謝了~~

另外,方案裡面包含了媽媽妝和新郎妝,我有再加購妹妹髮妝,媽媽和妹妹是由助理來處理,我媽跟我妹都很滿意,媽媽一直說她當天年輕了十歲~

總之,很幸運的可以找到敏敏來當我的新秘,推薦給桃園的新娘們喔!

LRG_DSC06011.JPG

後記: 聊天的時候發現跟敏敏超有緣的,她是我同個高中的學妹,名字還跟我只差一個字XD  而且她本來其實也是工程師,後來決定追尋自己的興趣轉行當全職新秘,超佩服她的~~ 

 

延伸閱讀

[生活記事] 桃園婚禮場地 青青格麗絲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