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7.JPG

藉著妹妹生日的機會,我們去吃了驢子順便婚禮套餐試菜囉~

 

訂了驢子餐廳當作我們朋友場婚禮的場地之後,決定先來去試看看婚宴套餐的菜色,也順便帶爸媽去看看場地。如果是一般正常訂位,menu上是沒有套餐可以點的,我是請訂場地的業務幫忙訂位並預先請準備兩份NTD2500的婚宴套餐,其他再現場點menu上的餐點(不然五個人都吃一樣的套餐太無趣了XD) 

我們大約是七月中的時候去吃的,原本想趁對食物味道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記錄下來,沒想到差不多從那時候開始,我工作整個進入水深火熱時期,完全沒時間整理阿,現在過了快兩個月再加上中間這段時間實在太忙,我對當初試菜的食物味道有些已經失憶了,除了特別喜歡的還有一些印象,其他菜色可能沒辦法對口味有很細膩的描述,大家就當作看看擺盤照片跟菜色的參考好了,不過我可以保證整個套餐吃下來沒有不好吃的東西!!

首先先來個場地照片,這是之前下午離峰時間去簽約時拍的,所以都沒有人~

IMG_4399.JPG

IMG_4396.JPG

IMG_4400.JPG

IMG_4401.JPG

接下來就要進入菜色分享了,首先要介紹的是婚宴當天會擺在每個人桌上的菜單,這兩張除了主菜不一樣,其他道餐點都是一樣的,照片上字有點不清楚,下面介紹每道菜的時候我會再把全名打上。主菜會以老饕牛排為主,若不吃牛的賓客可以換成松露楓糖豬排或是魚。

IMG_3596.JPG

餐具擺盤

IMG_3604.JPG

首先上的是餐前麵包,這道沒有列在菜單上,旁邊的醬是用地瓜泥做成的,很特別也很好吃,後來麵包吃完之後我單吃把地瓜泥全部吃光光了~

IMG_3602.JPG

麵包烤得很酥脆但不會太乾硬,有濃濃的奶油香氣!!

IMG_3603.JPG

有出現在菜單上的第一道是"炙燒胡麻市場鮮魚佐香柚醋汁",老實說這道菜的味道我忘了,依照片看起來可能吃起來有點像生魚片XD 因為只有表面炙燒,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有可能會不敢吃~

IMG_3606.JPG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沙拉"油封章魚布拉塔起司與甜菜根番茄沙拉",醬汁是偏甜的口味,跟甜菜根很搭,不過老唐比較喜歡我們另外單點的凱薩沙拉。

IMG_3607.JPG

沙拉之後就上湯了! "煙燻番茄濃湯與文蛤",雖然這道湯的名字是番茄濃湯,但我怎麼看照片都覺得他有點像南瓜湯,但過了兩個月我問了老唐爸爸媽媽妹妹沒有人記得是到底是南瓜湯還是番茄湯阿XD

IMG_3613.JPG

接下來是份量超極少的"龍蝦燉飯",雖然口味很不錯,但是正常人應該兩口就吃完了,所以我跟老唐打算之後會去跟業務協調是否能把這份燉飯分量加大一點...

IMG_3614.JPG

從第一道看到燉飯為止,大家應該有發現驢子的料理都是走精緻路線份量都不多,所以我們很擔心業務口中的三盎司老饕牛排是一口就吃完那種,不過實際上來的三盎司比我們想像中的大一點,不然我跟老唐差點要考慮是不是要換成不同肉質但是可以份量可以再大一點的牛排把賓客餵飽阿XD

底下就是主菜"美國華盛頓老饕牛排,季節蔬菜"的照片本人,牛排很好吃,肉質很嫩,熟度也很剛好 (但我完全忘了我當初點幾分了....)

IMG_3617.JPG

IMG_3618.JPG

不吃牛的賓客的替換選擇"松露楓糖豬排",這個份量又比老饕牛排多一點,而且看是平凡的豬排意外的非常好吃!!! 楓糖醬汁很特別,到時候請賓客填問卷選主菜的時候我可能會建議想吃飽一點的人選豬排XD

IMG_3620.JPG

IMG_3621.JPG

最後甜點"手工堤拉米蘇",這是很認真的那種提拉米蘇,用手指餅乾做的,不是拿海綿蛋糕來充數,跟幾道前菜的份量比起來,甜點分量還算大的XD

IMG_3629.JPG

飲品的話,可以選擇咖啡或馨香茶,熱的或冰的都有,且無論冷熱,都會另外附上鮮奶可以變成鮮奶茶~

IMG_3626.JPG

IMG_3627.JPG

套餐中的飲品只有最後上的茶或咖啡,不過簽約的時候業務有說也可以另外再點一壺一壺的果汁倒給賓客,我們目前是計畫會再另外點果汁跟酒當作餐間的飲料。

吃完以上的餐點,基本上我們對口味都很滿意,但覺得前幾道菜份量有點少,很擔心賓客會吃不飽,所以這部分會再跟業務討論要如何調整,以上心得分享給也想在驢子辦婚禮的大家參考囉~~

 

接下來,則是我們另外單點的餐點,也一道來介紹一下吧!! (雖然味道我也是差不多忘了XD)

首先是正常的菜單~~

IMG_3598.JPG

IMG_3599.JPG

飲料menu

IMG_3600.JPG

IMG_3601.JPG

松露醬脆薯條 NTD.220

我沒有很愛松露的味道,但喜歡松露的爸媽跟老唐都覺得這個很好吃,我們有考慮到時候婚宴每四人多點一份松露薯條把賓客餵飽~

IMG_3610.JPG

凱薩沙拉 NTD.280

這道就是前面有提老唐比較喜歡的凱薩沙拉,對我來說則是沒有甜菜根沙拉那麼特別,畢竟凱薩沙拉到處都能吃到阿~~~

IMG_3611.JPG

煎干貝自製義式培根奶蛋麵 NTD.480

驢子的正常菜單上的料理,都是走分享路線的,這義大利麵約是2~3人份,還蠻好吃的,但是干貝只有一顆有點少。奶油口味的麵我一直都覺得是多人分食比較剛好,一個人吃完會太膩阿~

IMG_3615.JPG

接著是爸爸來之前就已經指定要點的"爐烤全波士頓龍夏蝦" NTD.1800

我蠻愛吃龍蝦的,所以我每次吃龍蝦的心得都是好好吃,不知道要用甚麼形容詞來描述哈哈

IMG_3619.JPG

我們另外點的第二個主餐"今日市場鮮魚" NTD.880 (好白話的名字啊)

這道魚的醬很特別,是用鳳梨做成的,整道料理吃起來很清爽!! (有問過現場服務人員如果婚宴套餐選魚是否是跟這是同一道料理,不過業務人員說婚宴的魚主餐會看當季食材決定)

IMG_3622.JPG

最後是我們另外點的甜點 "鳳梨四重奏" NTD.260

最上面是鳳梨冰淇淋,接著是鳳梨乾,底下是鳳梨塔(店員在介紹時說可以想像成開放式的鳳梨酥XD),也是口味偏清爽的甜點喔~~

IMG_3624.JPG

最後的最後,感謝大家願意看完一篇這麼失憶的食記,也希望給有計畫在驢子辦婚宴的夥伴們一些幫助喔~~

arrow
arrow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