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11.png

第一次滑雪就中毒!

 

人生第一次滑雪(出國前先去小叮噹學半天應該不算吧XD)是加入老侯已經規劃好的滑雪團,所以從地點的選擇、每天要去的雪場、在哪一家店租雪具都不用我煩心,只要在約好的時間出現在越後湯澤站就好了!!!

這家雪具店位置在越後湯澤車站西口出去往右邊走大約五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外觀 (照片出處: Chenda rental FB粉絲團)

002.png

出發前老侯就把這家雪具店的網頁貼給大家去預約(據說他是看網友推薦的),身為一個無腦的follower當然也乖乖先去預約了,由於我跟老唐已經有自備雪衣雪褲,護目鏡也有借到,所以我只預約了Snowboard+Boots的set,三天的價格6000円。如果沒有雪衣雪褲,也可以租全套的set,除了Snowboard+Boots之外,還會有雪衣雪褲、安全帽、護目鏡和手套,以這個價錢來說超划算的!!!

付上不專業翻譯的三天set價目表如下,其他天數的set或單品的價格點我參考

set.png

不過呢,實際上在官網上預約不會收到任何回復或確認信,後來我們到店裡的時候問老闆,老闆說他都沒有在看官網那邊的預約單,如果真的要事先跟老闆聯繫,可以利用他們的FB粉絲團,才會獲得老闆的回覆喔! 不過即使我們預約信老闆沒有看,我們還是順利的租到雪具了! 如果腳的size比較特別,像是老唐是大腳怪要穿29.5cm,可以先問看看老闆有沒有適合的size! 

另外,租雪具要記得帶護照喔! 一群人只要一本就夠了!!

 

推薦這家雪具店的三個主要原因如下:

1.) 老闆會講中文,而且人超好

店裡有兩個店員,一個是會講中文的老闆,跟他聊天發現他來自於蒙古所以會講中文,另外一個員工是日本型男,用英文也可以溝通~~

2.) 這家店在2017年才開幕,雪具都還蠻新的

set裡面沒有但滑雪必備的圍脖和滑雪襪,這邊也可以買得到喔!

3.)在營業時間內提供雪場免費接送

越後湯澤這邊有很多個雪場,不是每個都能送,我確定的是石打丸山有接送,但上越國際因為太遠了所以沒有,所以上越我們後來是搭電車去的。因為我們是連租三天,如果在他們可以接送範圍內雪場,早上可以直接到旅館來接人去雪場,不用再自己走去雪具店喔!!

IMAG1880.png

以下是雪具店內部的照片,因為我自己拍的照片不多且又有其他客人不小心入鏡,所以我直接放了FB官網的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照片出處: Chenda rental FB粉絲團)

001.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最後跟老闆&日本型男店員合照 (我臉太尷尬了需要遮一下)

IMG_3390.png

總之,我們這次的滑雪團大家都對這家雪具店很滿意喔! 推薦給也要去越後湯澤滑雪的捧油們!!

=Chenda Rental=

地址: 〒949-6101 新潟県南魚沼市湯沢町大字湯沢316-1
營業時間: 8:00am-8:00pm
官網: http://heisei-hippie.com/snow-rental/pric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enda-Rental-1797309330282673/  

 

最後的最後,來個冷知識分享,在滑雪或衝浪大部分的人都習慣左腳在前,稱為Regular,少部分人習慣右腳在前的人稱為Goofy,這個字直接去查字典翻譯是"愚蠢的、滑稽的"之意,但用在衝浪滑雪這個領域是完全沒有貶意的,原因出自於迪士尼的高飛(英文名字Goofy)在電影《夏威夷假期》裡面衝浪是右腳在前,所以後來就演變成習慣右腳在前的人稱作Goofy囉~~~

arrow
arrow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