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4.png

 

昨天晚上本來有報名了Mt. John的觀星行程,但因為風太大被取消了,晚上山上有管制也不能自己開上去,不過白天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們上山玩耍的!!

IMG_7953.png

上山的道路~

IMG_7958.png

半山腰就可以看到天文台的圓球型建築了!

IMG_7959.png

抵達山頂!

IMG_7961.png

IMG_7962.png

風景好遼闊啊~ 看得到遠方有積雪的山!

IMG_7960.png

另外一面則是可以看到Lake Tekapo和小鎮~ 湖面又恢復成神秘的粉藍色了!!

IMG_7964.png

山坡上有一顆大石頭(箭頭處),是最佳拍照地點!!

IMG_7966.png

下面這兩張照片就是站在石頭上拍的,石頭的另一面有點高而且山上風很大,我只敢好好的站著,我看到還有別人是在上面跳躍的,嚇死人了!!

IMG_7984.png

老唐也不太敢跳只做了一個假動作XD 照片下方有拍到一條小徑,Mt. Johnt除了車子開上來的道路,好像有一條人走的track可以從山下走上來!!

IMG_7990.png

在山上拍的全景,天氣好好真幸運~~~

IMG_7994.png

山上唯一一家咖啡廳Astro Cafe,似乎也是觀星公司Earth&Sky開的,價位還合理的,沒有因為獨佔市場而賣得很貴。建築是透明的玻璃屋,可以讓客人不用吹風但還是可以欣賞美景!!

IMG_8004.png

連屋頂都是透明的喔!!!

IMG_8010.png

雖然照片看起來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但其實因為風很大的關係所以很冷,這時能來一杯熱巧克力實在是太幸福了!!! 上面的可可粉也很特別是天文系列的!!

IMG_8014.png

在玻璃屋悠閒的放空一陣子,又出去在冷風中拍了一些美景照,白天來Mt. John的視野真的蠻不錯的! 整個Tekapo系列都是走"在美景中放空的路線"阿~~

IMG_7977.png

IMG_7967.png

由於今天要移動到Akaroa,我們在山上待了一個多小時看飽美景之後就準備下山了出發了~~ 下山沿途景色好壯闊啊!!

IMG_8023.png

山路旁邊也有放牧的羊,但這邊的羊應該是我們沿途上看過最髒的,好想幫他們洗澡XD

IMG_8027.png

山路沿途有一段,兩旁都是魯冰花,配上藍天好美喔!!

IMG_8028.png

IMG_8035.png

覺得很幸運待在Lake Tekapo的兩天天氣都超好,一掃我們前幾天從Dunedin, Oamaru到Mt. Cook都是陰天甚至狂風暴雨的陰霾,接著要往也是很美的Akaroa出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John Lake Tekapo
    全站熱搜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