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8.jpg

意外發現的內湖好吃早餐店!

 

平凡的上班族生活中總是想找一些新鮮事,最近在我的上班族日常中比較值得記錄的事,就是我新發現一家網路上推薦的台北十大必吃早餐,就在離我辦公室走路不到10分鐘的地方!!! 過去兩年多我果然還沒有好好認真在內湖生活阿XD

2016.12更新

從2016/12/1起晴天小店搬到文湖街上了,變個更容易找到,新裝潢的店面也很乾淨明亮,此篇內容為舊店面的照片,文末有一些新店面的照片喔~ 店家資訊也更新了!!

這家神秘的早餐店主打熱壓吐司,就在文湖國小旁邊的巷子裡,之前明明常來買八方雲集當午餐卻從來沒發現再往內走有這麼一家店,最近是從PTT food板無意間看到這家店的!!

IMG_1497.jpg

老實說到了門口不仔細看會還以為他是賣義大利麵的店

IMG_1498.jpg

手繪的小招牌

IMG_1203.JPG

菜單(貼著參考用的貼紙應該是避免大家把點餐劃記劃在這張菜單上,要劃在右邊的白紙菜單上才對!)

飲料只有紅茶跟咖啡可以調甜度

IMG_1501.jpg

這張的字照得比較清楚

IMG_1504.jpg

懶惰的我連平常買離辦公室兩分鐘的便當都會先打電話節省等待時間,今天當然也有先打電話來訂,老闆娘叫我過15分鐘再去拿,最後我實際拿到食物的時間大概是打完電話過20分鐘以後。熱壓吐司的製作時間本來就會比較久,感覺20分鐘是很基本盤的時間,如果假日來人多可能就需要等蠻久的。

吧檯與忙碌的老闆娘

IMG_1502.jpg

室內空間

IMG_1503.jpg

接著直接進入最重要的食物部分!!!

日式海鮮烤乳酪三明治 NTD.80

IMG_1508.jpg

我是買外帶,是用紙袋包著,帶回辦公室打開紙袋就看到牽絲的乳酪在對我揮手叫我趕快吃掉他,這年頭連食物都要很會搶鏡頭才有競爭力XD 海鮮口味裡面夾的是龍蝦沙拉,除了滿滿的乳酪之外,吐司的內側也有塗大蒜醬,更增加了口感的豐富性!!!! 熱壓吐司外皮烤得很酥脆,咬下一口之後,覺得這個吐司就是外酥內軟這個詞的最佳代言人!!!! 

內餡給超多!!!

IMG_1509.jpg

吃完非常有飽足感,到了午餐時間也不太餓,感覺之後也可以買來當午餐吃!! (開到下午一點半喔~)

 

這是同事的蒜味烤乳酪三明治 NTD.40

IMG_1505.jpg

同事吃完的心得是應該要店內現場吃比較好吃,他說他的有點冷掉,我單純看照片判斷應該是因為蒜味不像我的龍蝦沙拉有比較多醬,所以稍微冷掉之後就比較容易呈現像照片這樣比較固態的乳酪,可能吃起來口感會比較乾,覺得可能還是要點有主食類的口味會比較好吃(不負責推論)。

 

今天還買了熱奶茶 NTD.40

IMG_1511.jpg

顏色比一般奶茶深,看起來比較像熱巧克力,覺得滿普通的,是用奶茶粉泡的,快喝完的時後發現杯底有許多未溶解的奶茶粉,難怪我越喝越甜,下次應該會只買三明治就好,還好這附近有很多咖啡飲料店可以來搭配!

總結: 對於發現辦公室附近有一家這麼好吃的熱壓吐司店足以當作我Q2工作上最開心的事了XDD

 

搬家後新店面的照片

舊店面的板子保留了下來,外面有一個半開放的小庭院區域也可以內用

IMG_8245.png

室內空間

IMG_8247.png

新的手寫Menu

IMG_8248.png

 

=店家資訊=

晴天小店

電話: 0921-930852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2號(搬家囉這是新地址)

營業時間: 7:00am-1:30pm & 5:30m-9:00pm 週一公休/週日晚上不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早餐特搜] 大安區 科技大樓站 > 找餐。店 絕對不能錯過的歐丁起士法式!!

[早餐特搜] 中山區 中山國中站 > 上山採覓厚切炭烤吐司 花生醬好滋味!!

 

arrow
arrow

    ryo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